页面

2021年9月12日星期日

跑步机



疫情肆虐,为了自己的健康,也为了孩子,选择不出外做运动了,于是我就订购了一台跑步机。

我上网搜查了很多品牌的跑步机,因为是住在公寓,空间有限,不容许我购买太大的跑步机,所以我就找一台比较小台的跑步机,而且还可以折叠。

跑步机送来了,为了避免外人进入家里,我自己把跑步机推到家里。跑步机很容易装置,只是把手推上了来,然后再连接电源就可以启动了。

我开始站在跑道上,然后就点击把手上的触摸屏,跑道的皮带就开始转动,我开始跑动,不到几分钟,发觉脚步有些麻痹,必须休息片刻,才离开跑步机。

子奕看了,也踏上了跑步机,点击触摸屏,然后就开始步行了,他不敢走得太快,只是把速度调到三度而已,走了没多久,他就停下来了,马上说脚部麻痹了,就好像我一般,可能我们还不是很适应跑步机吧!我们都站着,不敢走下来,等到脚部舒服了,才走开。

从那一天开始,我每天早上和下午都会在跑步机跑步或是走步,不喜欢运动的子奕,也在我的提醒下,偶尔会在跑步机上走一会儿,可是却无法坚持太久,就不走了,因为他还有最喜欢做得事。

买这一台跑步机的原因是为了做运动,其中的一个原因也是为了子奕,希望他可以多走几步,多运动,可是看着他的举动,或许有些失望。不过,至少他肯腾出一点时间离开椅子,减少面对电脑荧幕,多走几步。

而我就无时无刻地叫他跑步,他就走上跑步机,然后走个几百步就好了,然后就说好了!

子奕就不是一个爱运动的人,他的表现就好像时下的青少年,每天玩电玩,加上疫情的问题,宅在家里,使到他变成了宅男,不知道如此的现象会持续到什么时候,倒是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地成长,我就已经感到很欣慰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