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

我的子奕长大了


学校假期里,带了子奕去吉隆坡,见了三十年没见的师训同学和室友,四天三夜的行程,子奕都随着我去。

在旅程中,虽然下着雨,去哪里都不方便,可是却见了几位多年没见得朋友,那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。

回家的时候,他说不喜欢去吉隆坡,因为一直在车上,要到一个地方也花了许多的时间。后来我邀他去其他的地方旅行,可是他拒绝了,因为一个假期就只可以去一个地方,他想家了,或许可以这么说,他觉得旅行很累,因为他无法上网玩线上游戏,或许他觉得家里是最舒服的。

可能他也长大了,不再是小孩了,可以随着我到处去走。我也很幸庆,带他去了许多地方,那是我和他的回忆,我会时常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旅程里,因为我不知道,有那一天的旅程中,只有我一个人,虽然我很享受一个人的旅程,可是更加渴望他的陪伴。

我看回他的小时候的照片,那时候的他多么的可爱,我很幸庆,一直都把他的成长写在部落格里,把他的成长照片上载在照片库,这是我送给他的礼物,一个有关他成长的故事。

一转眼就十三岁了,再过几年,他就中学毕业了。我希望他还在我的身边的时候,看到他的成长,看到他的快乐,看到他的自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