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23年11月3日星期五

我对他的爱从来没有减少过



我抬头看着天空,戴上墨镜的我,不感觉到强烈的阳光,反而感觉有些昏暗。天空云层厚厚的,铺满了整个天空。我站在这空中花园, 感觉到凉风习习,眺望着远处,前方是一条流下大海的吉兰丹河,也是我非常熟悉的情景,这情景已经陪伴了我多年。现在的我,虽然只是一个人,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孤独,反而享受独自个儿。

我戴着耳机,耳机里播放我喜欢的歌曲,这些歌曲陪伴着我走得更远,这里有空中的小鸟在陪伴着我,这里有青绿色的植物为我提供了我渴望的氧气,也为遮挡炽热的阳光。这里偶尔可以听到马路上奔驰的摩托车声音,破坏了宁静的早上,但是我也不在乎。

太阳已经被厚厚的云层遮住了,偶尔也会在云端里泄出一道阳光。这时候,我已经感觉不到那种炽热的阳光,只感觉到一阵阵的风,凉风不断地扑向我的脸颊,我顿时感到非常凉爽。

虽然我已经走了好久,可是身上的汗还是无法渗透我的皮肤,不知怎么的 我已经感觉不到对于运动的热情,而现在做运动对我来说,不过是为了保持身体的健康,让我有一个强壮的体魄,好好的陪伴我的孩子,好好地继续生活下去。

天空的鸟群,好像是燕子,不断地从我头顶飞过,我还可以听到它们的叫声,好像是叫着它们的同伴,那些叫声就是不断地从我的耳朵划过,听起来好像是交响乐,但是却不感觉到是一阵嘈杂声,就好像附近燕屋所发出来的鸟叫声。而这一群燕子,就是不停地从公寓的顶楼飞过,而它们就是一群燕子,我也无法认得它们是不是一样的群体。

这些燕子会不会找回属于它们的老巢,就是因为附近的燕屋通过扬声器播放了鸟叫声,好吸引更多的燕子飞进燕屋筑巢,而那燕屋是否真的是它们的老巢呢?

我把墨镜拿下来,好好地看着现在的情景,原来还是像以前一样,从来都没有改变过。我走了差不多,也开始放慢我的脚步,好好的休息一下,再做个暖身运动,好让我的身体不会再次的受伤。

我在听着于文文唱的一首歌,歌名叫着《谢谢你爱我》。于文文唱得很动听,唱出了对父亲的爱,感谢父亲的陪伴,陪伴着她的成长。可能有些人是需要陪伴的,也有些人是习惯了一个人,可是人的成长就是一个过程,而过程中是不是有你爱的人,而过程中会不会遇到对的人。

我回到家,看到一个小小的家,而家里也有一个我爱的人,一个我必须陪伴着成长的孩子。我看着他慢慢地成长,我感觉他的话已经越来越少了,而我也是少话的人,但是我们偶尔的谈话中,还是看到了他对我的爱从来就没有减少过,而我也是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